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之歌」香艷片段紅到色情網站 HBO要求下架

由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有不少裸露鏡頭,以「冰」劇為關鍵字搜索色情片的數量大幅成長,網路上也出現了一些該劇的香豔畫面,HBO則為此提出警告。圖為劇中角色「龍皇后」丹妮莉絲。(美聯社)由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有不少裸露鏡頭,以「冰」劇為關鍵字搜索色情片的數量大幅成長,網路上也出現了一些該劇的香豔畫面,HBO則為此提出警告。圖為劇中角色「龍皇后」丹妮莉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實在太紅?外媒早先報導,隨著「冰」劇回歸,粉絲為了搶先觀看最新劇情,色情網站的瀏覽數也跟著下跌,但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由於該劇有不少裸露鏡頭,以「冰」劇為關鍵字搜索色情片的數量大幅成長,網路上也出現了一些該劇的香豔畫面,HBO也為此提出警告,要求上傳者將相關影片下架。

媒體早先報導指出,隨著新一季的「冰與火之歌」回歸,期待已久的粉絲在該劇首播時都搶著在第一時間觀看,就連色情網站瀏覽數都跟著下跌。

不過據《BBC》等外媒報導,美國知名色情網站Pornhub統計,該劇的火紅也引來許多網友在色情網站上搜尋與「冰」劇相關的色情影片,高峰流量甚至成長了370%,其中,最多人搜索的則是扮演「龍皇后」丹妮莉絲的艾蜜莉亞克拉克。

但針對網路上也流傳該劇部分的香豔片段,負責將該劇從小說改編成電視劇的HBO跳出來警告,要求上傳的人將影片撤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