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前田敦子性感轉型 大秀渾圓屁股蛋

前田敦子慵懶地坐在沙發上,露出性感蜜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24歲女星前田敦子從夯團「AKB48」畢業後,積極朝戲劇圈發展,不料觀眾不買帳,還榮登「演技糟糕女星」榜首,為求轉型不斷曬性感,先是在深夜連續劇裡飾演情慾女記者,還有不少火辣床戲,近日更為雜誌拍攝一組露臀美照,令粉絲看得血脈噴張。

前田敦子慵懶地坐在沙發上,除了曬出修長的美腿外,還大方露出性感蜜臀。(翻攝自微博)

前田敦子為今發行的女性雜誌《an.an》拍攝封面照,為了展現全方位的美,她大方曬出美背、纖腰及蜜臀,照片中她留著及肩短髮,微微嘟起的嘴加上萌呆的表情,全身散發出慵懶的性感,照片曝光後,粉絲直喊:「太誘惑~」、「流鼻血了!」

前田敦子為女性雜誌拍攝露背美照。(翻攝自微博)

為了紀念出道5周年,前田敦子將在22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Selfish》,以「再見」、「理性」為主打,主打歌《Selfish》也是她主演的深夜劇《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的主題曲,並邀請知名攝影師操上和美為她拍攝封面照。

前田敦子22日將推出首張專輯,昨封面照曝光。(翻攝自推特)

前田敦子身穿白色細肩睡衣,趴在床上,露出半顆蜜臀,相當性感。(翻攝自微博)前田敦子露美背。(翻攝自微博)前田敦子為女性雜誌拍攝露背美照。(翻攝自微博)前田敦子躺在床上,露出纖細的腰。(翻攝自微博)前田敦子大方曬好身材,除了露出美背,還露纖腰,讓粉絲看得血脈噴張。(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