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高雄最終唱 竟要這麼做...

豬哥亮和謝金燕的父女相認戲碼炒了7年,佔據不少版面。(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上月在小巨蛋演唱會大反撲,怒捅老爸豬哥亮家暴、婚姻三人行及負債等事,怒斬父女情後神隱18天,而她的高雄巨蛋演唱倒數3天登場,現傳出謝金燕的經紀公司,謝絕開放媒體採訪演唱會,打算裝死到底;而她雖宣告暫別台灣,不過高雄場次的票房也是無力回天,目前依舊「熱賣中」,只有低價票賣光。

謝金燕與豬哥亮的靠父女家務事炒N年,上月在台北演唱會掀起最高潮,豬哥亮抱著花束硬幹進場,逼得謝金燕怒在台上發功挺母,控訴豬哥亮不堪往事,豬哥亮不堪女兒重擊,隔天立馬錄影片,以VCR嫌謝金燕「好毒」,加碼戳謝金燕最不願提的私生子話題。

謝金燕將登高雄巨蛋開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由於謝金燕在小巨蛋演唱會的影片殺傷力強大,據悉高雄場次的內容將調整,但主辦單位昨天說不清楚內容,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持續不接電話,倒是有網友猜測,難不成謝金燕要與豬哥亮在高雄巨蛋破冰,無法小看這對父女綜藝咖的功力。

此外,謝金燕這次 「蹦蹦趴」巡演,北、高巨蛋票房都不理想,她已在台北場預告,之後要帶媽媽飛出國,暫別台灣的演藝圈,所以本周六登場的高雄個唱,可說是她的告別作,不料南部觀眾對悲情牌不買單,推估勉強賣破七成, 「姊姊」魅力徹底失靈。

謝金燕日前在小巨蛋開唱,自爆與豬哥亮的家醜,引起軒然大波。(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而謝金燕驚爆豬哥亮當年的婚姻三人行,同父異母的妹妹謝金晶遭拖下水,據傳謝金晶的媽媽就是當年第三者,目前謝金晶還在加拿大度假,昨天發文回覆歌迷: 「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我會加油的~」尚不確定何時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