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導演爆料 下個龐德可能不是「洛基」!

目前「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是新任「007」詹姆斯龐德的最熱門人選。(翻攝自ngradio)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確定不會再接演「007」詹姆斯龐德一角後,新一任007究竟會找誰來演,成了最近眾人熱烈討論的話題,包含達米安路易斯、湯姆哈迪、伊卓斯艾巴等男星都是人選之一,不過「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則是眾人期盼的熱門人選,日前甚至傳出他已經前往007電影製片公司「宇宙」洽談合約,看似就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不過,此時卻突然出現了大反轉,因為確定也將隨丹尼爾克雷格離開該系列電影導演山姆曼德斯,竟爆料:「下一任007可能不是大家所希望的那個人」,令影迷相當震驚。

目前外界盛傳有望成為下一任007的,分別是達米安路易斯(左上)、伊卓斯艾巴(右上)、湯姆哈迪(左下)與湯姆希德斯頓(右下)。(翻攝自衛報)

連續執導2部007系列電影《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的導演山姆曼德斯,最近在《英國電訊報》所贊助的「海伊文學節」上,就對新一任007的選角提出自己的看法:「事實上,這(選角)不會是一種『民主』形式,不會像選秀節目X音素》一樣選出人氣高的、也不會像歐盟公投一樣,更不會是一場公民選舉,只有(電影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才會決定誰能夠擔任下一任007。

連續執導2部007系列電影《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的導演山姆曼德斯(左),最近就公開表示新任007的人選,可能會讓外界大吃一驚。(翻攝自screenrant)

山姆曼德斯更補充,自己在2002年就曾與丹尼爾克雷格一起攜手合作電影《非法正義》,不過他完全沒有想到丹尼爾克雷格之後能接下007這個角色,而當時大眾對於丹尼爾克雷格是否能完美詮釋龐德一角也充滿疑惑,幾乎可說是沒有人看好他,但是芭芭拉布洛克里卻表示:「他(丹尼爾克雷格)將會改變一切,我要來跟他試鏡看看」,讓山姆曼德斯覺得她簡直瘋了。

山姆曼德斯(左)自2002年就曾與丹尼爾克雷格(右)合作過,不過自己當初也不相信他能夠勝任「007」詹姆斯龐德這個角色。(翻攝自screenrant)

不過事後影迷熱烈的迴響,卻證明他才是那個錯了的人,因此對於現在「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成為007熱門人選,山姆曼德斯淡淡表示:「我可以保證,不管之後發生了什麼,一定不會是大家所希望或預期的那樣,畢竟這就是芭芭拉布洛克里聰明的地方,也是這系列能夠一直生存的主要原因。」言下之意就是否認湯姆希德斯頓可能是新一任007,令不少影迷心碎,只得耐心等待後續選角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