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勝利中國選秀 貼身《美少女》當導師

勝利將加入中國偶像養成節目《加油!美少女》,擔任參賽者的導師。(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東方衛視偶像養成節目《加油!美少女》節目組,昨正式公布第4位嘉賓是國際巨星、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將和中國團體羽泉和知名男星黃曉明共同擔任參賽者的導師,之前勝利將加入的消息就在網路上瘋傳,如今透過官方證實,立刻引發熱烈討論,閱讀量更達數千萬。

節目組還公開了勝利的Q版海報,以他的暱稱「熊貓」為主軸。(翻攝自微博)宣布這個消息的同時,節目組也公開了Q版的勝利海報,以勝利的暱稱「熊貓」為主軸,為海報增添不少萌味,讓這位國際偶像增添了幾分親切感,而身為享有全球高人氣的BIGBANG成員,勝利有著豐富的表演經驗,也對團隊合作的眉角相當熟悉,更發行過個人專輯,因此不論音樂素養或指導團體成長,都能對參賽者們提供具有說服力的指導,此外,勝利出道前也擔任過1年多的練習生,更能體會這些參賽少女們的心情,將能提供她們滿滿的力量面對挑戰,節目預計6月播出,讓粉絲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