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家醜後蒸發13天 謝金晶今終於發聲

謝金晶(右)是豬哥亮(左)么女,也是謝金燕同父異母的妹妹。(資料照,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因「姊姊」謝金燕與爸爸的恩怨情仇,意外成為外界的矚目的焦點,不但被李亞萍爆料,當年就是因為謝金晶媽介入,豬哥亮才與謝金燕媽才會離婚的消息,鬧的滿城風雲,讓謝金晶在臉書整整消失了十幾天,直至今日才發文。

消失近十幾天的謝金晶,終於在臉書曬照,與外界聯繫。(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謝金晶的臉書,自從謝金燕14日在演唱會與豬哥亮鬧翻後,就沒有再更新過了,直到今日謝金晶才又重新PO照,這才讓擔心她的粉絲們放下心來。

原來近日她飛到加拿大去參加同學會,還開心的曬美食與粉絲分享,似乎心情並沒有因為上一代的恩怨,而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