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鋼鐵人後 這位英雄也表態要演蜘蛛人電影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讓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帶領超級英雄展開大戰。(博偉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讓蜘蛛人驚喜現身,索尼也已證實2017年的蜘蛛人電影《SpiderMan: Homecoming》中,「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將投桃報李,跨刀演出。日前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被問到想去哪部電影客串,他也回答是:「下一部蜘蛛人電影。」

蜘蛛人客串演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鋼鐵人已確認將出現在下一部蜘蛛人電影。(博偉提供)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鋼鐵人挖掘蜘蛛人,與美國隊長對戰,如果美國隊長也出現在《SpiderMan: Homecoming》中,勢必很精彩。

克里斯伊凡是在接受MTV訪問時,被問到想在哪一部電影裡看到「美國隊長」?克里斯回答:「他如果出現在《星際異攻隊》會很有趣,不過那是在外太空,而美國隊長的地盤是在地球。」

克里斯伊凡與《星際異攻隊》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是超級好朋友,他想出現在好友的電影裡也很合理。他的第二個選擇是《SpiderMan: Homecoming》,他說:「或許下一部蜘蛛人電影也不錯,這幾部片一定超讚,而且我認為湯姆霍蘭德是很棒的演員,能出現在片中應該很有趣。」

先前湯姆霍蘭德接受MTV訪問時,也說他超希望「美國隊長」加入演出。他說:「我真的很喜歡鋼鐵人,他是我最愛的超級英雄之一,我也非常喜歡美國隊長,如果可以,我很希望看到他也來演《SpiderMan: Homecom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