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力宏喊話愛女兒 自拍片洩妻孕事

王力宏常曬妻女照,為保護女兒隱私,不讓小嘉莉露面。(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剛過40歲生日的歌王王力宏,今天在臉書放了短片宣洩父愛,他以吉他自彈自唱約翰梅爾的經典作《Daughters》,喊話稱:「父親們,對女兒們好一點,女兒們的愛,將和你們的愛一樣,女孩將變成愛人,又將變成母親們,那麼,母親們,也對女兒們好一點」。

而王力宏與老婆結婚3年多,當爸的他變得大方,常在臉書曬老婆與女兒的照片,享受當爸爸的喜悅,由於王靚蕾目前正懷上第二胎,王力宏對於懷孕細節均保密,有歌迷看了也留言:「這次老婆懷的的又是女兒嗎?『daughters』?」讓人好奇王靚蕾是否二度懷上女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