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敬王子卻遭譏 瑪丹娜回應讓酸民汗顔

瑪丹娜在22日的美國告示牌音樂奬上,演唱王子生前的經典歌曲。(法新社)〔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瑪丹娜在22日的美國告示牌音樂奬上,演唱王子生前的經典歌曲《紫雨》,向上個月過世的王子致意,卻遭到媒體、酸民以及自稱Prince粉絲的人詆毀。她走自己的路,向Ig上說:「你們誰想要王子致敬,都可以來表演,不管你是什麼身分或是什麼膚色,如果你愛過他,如果你曾說過他啟發,那麼就表現出來!」理直氣壯完全打臉酸民!

Madonna特別向Gucci設計師要求,以Prince經典造型量身打造粉紫色秀服,貴族般紫色絨椅氣勢驚人,以她的方式向驟世的30年好友Prince致敬,相當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