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陳思璇澳門出任務 帶頭穿比基尼秀辣腿

《名模出任務》前進澳門出外景,陳思璇(右二)不小心打傷李懿左臉頰。(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伊林娛樂製作、華視播出的《名模出任務》收視亮眼,最新一集前進澳門,難得出國出任務,美女主持群也穿上比基尼泳裝展露好身材,讓觀眾大飽眼福。

《名模出任務》前進澳門出外景,大愷(右)的臉一直被水球砸。(伊林娛樂提供) 

「美腿名模」陳思璇遊戲中,意外打傷「最美女丑」李懿的臉,當場見血,驚險連連;另一同赴澳門的嘉賓趙正平,平時形象天不怕地不怕,但這次玩遊戲前,因怕被打得太痛,竟私下試圖串通李懿,希望互打時能手下留情,沒想到被大愷聽到,視破他的詭計。

《名模出任務》前進澳門出外景,左起:曾智希、李懿、大愷、趙正平、李沛旭、陳思璇、黃志瑋、成語蕎。(伊林娛樂提供)

節目中,名模們穿上比基尼在泳池畔執行任務,並分兩隊用腳夾水球傳接棒,陳思璇大秀招牌美腿,李懿發揮最擅長的腳技,用腳指頭就可以夾起水球,眾人驚呼。搞笑的是,成語蕎一直把水球夾破,被黃志瑋虧是剪刀腳;曾智希和大愷接力夾水球,水球屢次漏接,導致大愷被灑了一臉濕透。

《名模出任務》前進澳門出外景,成語蕎(左起)、陳思璇、李懿、曾智希泳池畔曬美腿。(伊林娛樂提供)《名模出任務》前進澳門出外景,趙正平(左前)、李懿玩遊戲互K。(伊林娛樂提供)《名模出任務》前進澳門出外景,李懿(左)因玩遊戲臉頰受傷,趙正平(中)則是第一次上該節目。(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