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瑠宮崎葵「手帕」交 《阿淺》姊妹情濃到戲外

波瑠在日劇《阿淺》中飾演日本第一女商人,表現亮眼。(緯來日本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阿淺》由玉木宏、波瑠、宮崎葵、藤岡靛等人主演,該劇改編自日本第一女商人廣岡淺子真實故事,熱血故事賺下平均23.5%的優異收視率,成功改寫NHK晨間劇 16年來的收視紀錄,風光榮登本世紀最強晨間劇。值得一提的是,波瑠和宮崎葵在劇中飾演姊妹,戲外兩人感情也如同親姊妹,宮崎葵更送上親手縫製的手帕給波瑠,讓波瑠直呼好感動!

波瑠、宮崎葵在日劇《阿淺》中飾演姊妹,手足情也延伸到戲外。(緯來日本台提供)波瑠、宮崎葵因拍攝朝夕相處,培養出深厚姊妹情。由於晨間劇的拍攝工時較長,波瑠一度因適應不良、壓力過大爆瘦,讓宮崎葵對於這位小她6歲的妹妹相當不捨。身為過來人的她,不僅大方跟波瑠分享先前拍攝晨間劇的經驗,還趁忙碌的拍攝工作中,親手縫製繡有彩色字母的手帕給波瑠,讓波瑠忍不住在部落格上激動寫下:「這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手帕,也是我一生的寶物,我根本捨不得用啊!」

波瑠和玉木宏在日劇《阿淺》中飾演恩愛夫妻,互動相當甜蜜。(緯來日本台提供)對此,宮崎葵笑說,波瑠在她眼裡就像親妹妹一樣可愛,私底下波瑠也對著宮崎葵猛叫姊姊,兩人互動宛如親姊妹一般,深厚手足之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阿淺》今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