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為她寫詩 卻被反罵是「學人精」

曾之喬(左)在臉書曬出與炎亞綸(右)的合照,還寫下一首詩來紀念。(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和曾之喬演出三立華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在劇中放閃不斷,讓這對「凱棠CP」儼然成為粉絲心中的最佳情侶檔,尤其是今天炎亞綸用詩句與她深情告白,閃瞎一大票網友的眼睛,卻被曾之喬罵是「學人精」。

炎亞綸(右)接著曾之喬(左)的詩,與她告白,卻被反罵是學人精。(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曾之喬今天在臉書曬出與炎亞綸一起拍攝的合照,還配合著照片上的時鐘,感性的寫下:「時間不會沖淡我們的記憶,只會一天一天,讓我越來越愛你。」邀請大家一起來寫詩,不到一會,炎亞綸也發類似的照片,接著她的詩寫道:「所以我沒有讓時間消耗我們,我請時間厚實我們的愛。」文末還標註曾之喬。 

超浪漫的告白詩句,讓網友看了直呼「閃瞎啦」,不過曾之喬本人的注意力,卻都在兩人過於相似的照片身上,讓她直呼炎亞綸是「學人精」,完全沒注意到那感人的詩句,讓不少網友替炎亞綸抱屈「喬喬對亞綸溫柔點啦」、「這叫有默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