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應景520 張艾亞求愛許孟哲裝傻神回..

張艾亞出席電影《天才無限家》宣傳活動,與現場粉絲玩「數學隨堂考」互動遊戲。(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張艾亞今在台北西門町為電影《天才無限家》造勢,現場和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被問到「520」男友許孟哲有沒有表現,張艾亞表示有暗示對方,但許孟哲卻裝傻說:「520?總統就職嗎?」讓張艾亞哭笑不得。

但張艾亞隨即為男友緩頰,直說他也有浪漫的時候,最記得的是有一次生日派對,他準備了一個知名飯店的超大蛋糕盒子,沒想到打開後裡面卻只有一個小蛋糕,讓她當場臉綠,後來才把真正的蛋糕拿出來。為了整張艾亞,許孟哲還特地跑到該飯店去買盒子,一開始人家還不願意賣,最後百般拜託店家才送他一個,讓張艾亞覺得很有心。

至於被問到會不會和電影劇情中一樣有婆媳問題,張艾亞自認嘴巴甜很有長輩緣,去到男友家都會主動幫忙做家事洗碗,完全沒有這方面困擾。

張艾亞還補充,倒是張媽媽對許孟哲非常好,每次兩人一起回張艾亞家時媽媽都只問許孟哲想吃甚麼,對張艾亞卻說:「妳就隨便啦。」讓她有些吃醋。

張艾亞(右)與許孟哲(左)穩定交往中,今接受採訪對於兩人的事侃侃而談。(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和許孟哲從一開始的避談戀情,到現在經常公開放閃,今天談到感情事時也都自然地侃侃而談,感覺戀情十分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