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高難度動作「倒掛金鉤」化作舞孃秀體操

許瑋甯除了擁有混血容貌外,也勤練身材來保持良好狀態。(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瑋甯和阮經天分手後,感情空窗1年多,不過她積極運動健身,也與許多好友相聚,日子充實,每每PO照都被網友讚嘆越來越美。今日許瑋甯在臉書曬上「懸吊訓練」的運動照片,除了擺出高難度的動作外,更秀出好身材,引起網友關注。

許瑋甯大展「嫦娥奔月」、「倒掛金鉤」高難度動作。(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今日在臉書上說道:「嫦娥奔月也是不簡單,一早是逼死人的節奏...」並放上兩張她正在進行懸吊訓練的照片,照片中她利用吊帶懸在半空中,其中有一張更學會的「倒掛金鉤」,用吊帶將下半身綑住,整個人呈現空中倒立,許瑋甯除了一展高難度動作外,也秀出她平時運動訓練出來的精實身材,令網友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