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林心如! 安以軒521戀情曝光

安以軒有潔癖,非常呵護自家的Hastens馬毛床墊。(Hastens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安以軒感情低調,今她出席Hastens馬毛床墊記者會,疑似受林心如與霍建華520認愛所感動,透露目前過得「很開心」,搭配遮不住的幸福笑意,據悉她目前正熱戀中,感情穩定。

安以軒認為林心如與霍建華2人顏值極高,非常速配,她說:「對的人值得等待,女神終於等到男神,自己也要好好努力。」話中幸福洋溢。

安以軒被指交往L姓男友,她對此否認。(翻攝微博)

今年2月情人節,安以軒在峇厘島度假,卻遭網友抓包她曬的度假照有玄機,一是墨鏡反射不明男子,二是腳趾彩繪的A、L,疑似用字母曬恩愛,當時她否認,今再澄清,A指她的英文名字,L代表LOVE。

7年前安以軒心臟亮紅燈,被診斷出患有心臟二尖、三尖瓣膜脫垂等症狀,因此長期側睡下來,意外導致她肩胛骨歪一邊,她今表示自己已買下Hastens馬毛床墊,要價490萬,她說:「終於可以好好平躺睡一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