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要霍建華「只差沒跪下」 林心如:我重感覺

林心如(右)和霍建華(左)曾合作《傾世皇妃》,當時即傳出緋聞,如今修成正果,圖為《傾世皇妃》劇照。 (中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昨公開認愛,選在520(我愛你),2人在微博PO文放閃,甜蜜得讓大家都閃瞎了。

其實,林心如2011年擔任《傾世皇妃》一劇的製作人兼女主角,特別找霍建華演出男二角色,當時林心如透露自己找霍建華擔綱演出的原因,其一是「要符合這角色」,另一原因則是「我要對他有感覺,不是私底下那個感覺,起碼我在戲裡面要對他有感覺」,並進一步說自己在感情上是「重視感覺的人」。

林心如和霍建華昨在認愛後首度曬愛,大方秀出牽手照,閃瞎眾人。(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此外,林心如還說:「我找他演戲,只差沒給他跪下,更承諾1個月就拍完。」她三顧茅廬找來霍建華,第一次給對方小說看,第二次見面再談此事,最後一次相約上海飯店一起喝酒,用苦肉計,只希望他不要拒絕這角色,最後,果然收到霍建華回應的「好」簡訊,雖因此傳出緋聞,不過卻都只稱是朋友,現在大方認愛,兩人也閃得好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