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王牌大冤家》 背景是台灣芒果冰

竹野內豐(右)和松雪泰子(左)演出《王牌大冤家》,兩人都飾演律師。(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日本男星竹野內豐在電視劇《王牌大冤家》中,飾演一名型男律師,和飾演前妻的松雪泰子在「神宮寺法律事務所」執業,一起扶養讀小學的女兒,夫妻倆只有為了孩子才會放下歧見不吵架,但工作上卻是彼此競爭,雖常被前妻虧只會耍帥,他卻總能在最後智取對方,證明自己有顏值又有實力。

第2集中,松雪泰子和女兒談心的地點,就是台灣知名芒果冰店「Ice Monster」的東京分店。(翻攝自日網)

據《蘋果日報》報導,劇中獨生女跟著竹野內豐一起生活,但常和媽媽約出去見面,第二集中,松雪和女兒邊吃刨冰邊聊天,好奇女兒明明跟自己比較好,為什麼選擇和爸爸生活,母女倆促膝長談的地方位於東京表參道的冰店「Ice Monster」,正是台灣最知名的芒果冰店的東京分店,因為滋味超受歡迎進軍國際,就算比台灣價格貴很多,還是深受當地民眾歡迎。

第2集中,松雪泰子和女兒談心的地點,就是台灣知名芒果冰店「Ice Monster」的東京分店。(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