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女團誰最耀眼?潔西卡:TWICE

潔西卡上節目時,分享最讓她驚豔的新人女團是TWICE和GFRFEND,圖為TWICE。(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潔西卡從「少女時代」退團後,沉寂2年終於全面回到娛樂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前天她上綜藝節目《Showbiz Korea》談新專輯的製作過程和心情,還提到她對近期崛起的新人女團的想法,點名「GFRIEND」和「TWICE」。

潔西卡(右)前天上《Showbiz korea》,談新專輯和對近期新人女團的想法。(翻攝自韓網)

潔西卡透露她的新專輯《With Love,J》中,每一首歌她都很喜歡、很珍貴,並且用心的製作,所以在選擇收錄進專輯的歌曲時非常痛苦,而所有歌曲裡最先被選定的就是主打歌《FLY》,但對其他的歌曲也非常珍惜,另外她談到自己的妹妹Krystal對她的活動如何應援?潔西卡笑說:「比起言語上的祝福,她更多是用實際行動給我應援。」

接著主持人問她:「哪些新人女團讓妳眼睛一亮?」出道9年的她,以精準的眼光毫不猶豫回答:「GFRIEND及TWICE」,並說:「最近樂壇上湧現出很多女團,我個人很看好GFRIEND和TWICE,他們不僅美麗還有實力,努力將獲得回報。」

潔西卡上節目時分享最讓她驚豔的新人女團是TWICE和GFRIEND,圖為GFRIEND。(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