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1月交往 霍建華媽媽直誇林心如…

林心如(右)和霍建華(左)曾合作《傾世皇妃》,當時即傳出緋聞,如今修成正果,圖為《傾世皇妃》劇照。 (中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和林心如昨在微博上大方認愛,選在520(我愛你)公開,為外界投下震撼彈,甜蜜氛圍閃瞎眾人。

兩人2006年曾合作電視劇《地下鐵》,2011年再度合體,擔任製作人的林心如力邀霍建華拍攝古裝劇《傾世皇妃》,即傳出緋聞,但直到今年1月,林心如在台北過40歲生日,男方特地飛來台北慶生,小倆口終於修成正果。《聯合報》報導,林心如坦言,最愛霍建華的善良和孝順,她經紀人譚君平也讚霍建華:「他永遠會照顧到心如身邊所有的人,心思很細膩。」

《中國時報》報導,霍建華媽媽也在兒子認愛後表示,其實早在半年前,兒子就曾透露對林心如「有感覺」,霍媽也鼓勵他談戀愛,心疼兒子只知道工作,有時連說話對象都沒有,「其實他結不結婚,我都尊重,只要他快樂就好。」霍媽透露,幾年前兒子曾帶林心如和她一起吃飯,當時她覺得素顏的林心如好漂亮,個性隨和,「我也相信兒子的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