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見習王思佳婚宴 嬌嗔答結婚「要問KID」

王思佳今在台北W Hotel舉辦婚宴,左為王思佳爸爸。(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思佳今晚與從事貿易工作的男友Joe在台北W Hotel舉辦婚宴,好友許維恩也到場祝福,日前她與KID終於雙雙認愛,被問到怎麼沒有一起來見習?她笑稱男友正在工作,「希望他先以工作為重」,全力支持男方衝事業。

王思佳今晚與從事貿易工作的男友Joe結婚。(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許維恩今天獨自出席王思佳婚禮。(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許維恩與KID緋聞傳4年,上月公開認愛後態度大變,被問到與KID相關的問題都不閃躲,根據《ETtoday》報導,今天她出席王思佳婚禮,被問到如果男方求婚了會不會答應?她嬌羞回答:「這我不知道,你要問他耶。」但她也強調,還是希望能先立業再成家,等男方事業穩定再來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