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丟強國節目主持棒 暗酸新主持人被嗆爆

歐弟今天PO文被指暗酸接棒他的主持人,被網友怒批沒風度。(翻攝自歐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歐弟」歐漢聲原本以歌手出道,後轉向主持界因為風格新穎敢玩敢秀,很受粉絲歡迎,雖然後來當兵沉寂了一段時間,但退伍後主持綜藝節目大受歡迎,之後又轉往中國發展,以搞笑風格大受觀眾歡迎。不過日前傳出他的主持棒被製作單位換掉,新任主持人大張偉則和歐弟的經紀人有一段情,歐弟疑似不爽在微博貼文,被指暗酸大張偉隱瞞結婚對粉絲說謊,這番舉動被網友怒嗆「不夠大器」。

歐弟今天在微博PO文講經紀人的長相,被網友認為是暗酸接棒他主持的大張偉隱瞞戀情。(翻攝自扒圈圈微博)

歐弟今天在微博貼出一張南韓女星朴信惠的照片,並寫著「其實我經濟(紀)人以前長這樣」,被網友看了懷疑是對新主持人大張偉隱瞞和歐弟的經紀人劉迎的戀情,這種舉動被網友大罵歐弟根本是想要炒新聞,紛紛留言痛批他沒有擔當、不夠大器,雖然歐弟隨後將該貼文刪除,並上傳一尊佛像的照片,依然擋不住網友謾罵的聲浪。

歐弟貼文一出後引來網友罵聲不斷,認為他這種做法很糟糕。(翻攝自扒圈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