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學生時糗照大公開 甯釆臣上身

光良吉隆坡演唱會上,曾首度與李心潔合唱《戀》。(星娛提供)〔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光良將推出「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Live」,內容共有2DVD、2CD、68頁幕前幕後精彩寫真,堪稱他20年的創作精華,所以他格外重視,宣傳團隊硬拗他拿出念書時期,演舞台劇扮演甯采臣的糗照Kuso成封面照,扮相笑壞大家。

光良唸大學先修班時,社團要演舞台劇,同學們推薦他擔任甯采臣的角色,彼此還得克難地互相化妝,他回憶:「舞台劇的對白都是事先錄好音的,大家一上台緊張就亂了套,幾乎都沒有對到嘴。加上我演的甯采臣出場沒多久,就在一場大鬥法的戲中被姥姥攻擊倒地,所以我幾乎全場都躺在舞台上看大家演出,現在回想起來也挺有趣的。」

光良廣邀好友提供兒時或是經典照,好友們踴躍寄來性感三角泳褲照、男扮女裝變裝照、嬰兒肥照等,非常符合演唱會主題「回憶裡的瘋狂」,唱片公司把演唱會的標準字編排到照片上,再請大家轉貼到臉書、微博等,做到病毒式的行銷宣傳方法。

光良學生時期扮成甯采臣的糗照。(星娛提供)光良好友提供變裝照,相當夠義氣。(星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