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思妤疑因氣喘而嗆水 專家這麼說...

伊林女模顧思妤前天和友人出遊潛水,不幸發生意外,溺水身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伊林模特兒顧思妤,15日和友人到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海域潛水,卻因為不明原因發生嗆水意外,被救起就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讓家人好友傷心欲絕。而她出事的海域是初學者的潛水勝地,安全度相對算高,因此發生意外的原因尚待釐清,她的同伴指出可能是因氣喘發作才出事。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有氣喘的顧思妤發生意外,屏東國仁醫院院長鍾瑞璋透露,潛水活動有不可預測性,除了氣喘,心肺功能不佳或有心血管疾病、血糖偏低等都不適合,而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家醫科主任則說,潛水運動對身體負荷大,加上過程中會造成身體壓力改變,有氣喘、自發性氣胸等患者都不建議嘗試,陳姓潛水教練表示,潛水時容易遇水溫冷熱劇烈起伏,對氣喘者不利,風險相對偏高,另癲癇和感冒也不適合,因感冒鼻塞無法排出體壓,帶潛水客下水前都會詳細詢問身體狀況,且警告不可匿報,以免發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