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玩很大!袁詠儀扮女僕幫老公...

袁詠儀節目中以女僕造型服侍老公。(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袁詠儀在昨晚播出的浙江衛視真人秀《一路上有你》最新一集中又有新挑戰,主題讓老公張智霖在西班牙做一日皇帝,老婆必須噹一日女僕侍奉大王,夫妻一起大玩cosplay情趣。

袁詠儀幫老公張智霖按摩。(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節目安排張智霖和袁詠儀到西班牙當地一個著名酒莊,袁詠儀服侍老公飲酒,然後再矇眼餵老公吃東西,期間張智霖曬太陽,袁詠儀就要為他擋陽光及按摩,而節目的高潮點則是張智霖體驗阿拉伯浴,袁詠儀為他寬衣後,用蜜糖香油幫老公沖涼,夫妻倆情趣指數爆表。

為了體驗阿拉伯浴,袁詠儀為他寬衣抹油,情趣十足。(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