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世榮:別再傷害謝金燕了

徐世榮認為謝金燕演唱會上自揭短,「讓人同感難過與不捨」。(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音天后謝金燕昨晚(14日)在小巨蛋開唱,宣布暫離舞台、今年不再做跨年表演,還將自己與父親綜藝天王豬哥亮的恩怨一次說分明,揭露父親家暴、外遇讓媽媽共侍一夫、母女三人被拋離、遭追債等不堪往事,引發社會熱議,連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都在臉書發文表示看法。

徐世榮今天在臉書分享謝金燕演唱會高雄場售票買氣陡升的新聞,同時發文表示,「別再傷害謝金燕了。我不相信謝金燕的演唱會票房會如這篇報導所說的『原本滯銷』或出現『起死回生』,這似乎在影射她公開家庭事務的作為是為了票房,很不道德。」

徐世榮認為,「她鼓起勇氣說出她相當不堪的家庭事務,揭開她家人的苦命人生,這讓人同感難過與不捨,娛樂圈就別再傷害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