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暗酸「譁眾取寵」才能當天王 吳宗憲回嗆陳沂

陳沂向來敢說敢言,備受爭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向敢說敢言的活動主持人陳沂,經常在臉書評論社會時事,備受爭議。先前才因為在臉書批「綜藝天王」吳宗憲不敬業、錄影遲到等事,引起失言風波,今日凌晨,疑似暗酸對方「嘩眾取寵」才能當本土天王。

根據《ET today》報導,今日凌晨粉絲專業「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貼藝人宥勝的PO文,表示:「有長腦真的不一樣。」向來關心社會時事的陳沂一見貼文,就立刻在底下留言大讚:「講實話不譁眾取寵,根本清流!這樣子不能當本土天王啦!」言下之意,似乎是在酸先前與她有心結的吳宗憲,之後又自我調侃的表示:「所以不敢在自己地盤說阿!」與網友一來一往的熱烈回應,最後還犀利的說:「要當本土天王要先以身試法,譬如說酒駕或是隱瞞結婚公然搞外遇之類的。」對此,吳宗憲聽聞對方再酸他「嘩眾取寵」一事時,表示:「只覺得她(陳沂)真的是很可憐,她應該看看馮光遠還有黃安的下場⋯⋯五福哀哉可悲呀!」

陳沂今日凌晨在「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粉絲專業留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