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被惡搞!韓女團組合名唸起來竟是髒話

「I.O.I」中3名成員將另外組成小分隊,但是組合名稱「CIVA(씨바)」卻音近韓文髒話而引發熱議。(翻攝自音樂之神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南韓超大型徵選企畫《Produce 101》,從46間經紀公司的101名女練習生中,淘汰篩選出最終勝出的11人,組成為期一年的限定女團「I.O.I」正式出道。雖然都只是新人,但因是靠實力及觀眾票選出來的選秀節目勝者,自然已經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除了各個人氣都很高之外,邀約也不斷,一手發掘她們的「Mnet」電視台更已經準備讓其中某些成員組成特別小分隊來上節目,只是她們的組合名唸起來竟跟髒話幾乎有9成9相似,因此成了網友的笑柄。

11名剛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們,日前組成「I.O.I」正式出道活動。(翻攝自Naver)

「I.O.I」中的金素熙與尹彩暻,未來還會加入一位神秘成員等3人,被Mnet電視台的《音樂之神》評審李相民欽點,將組成特別組合「CIVA(씨바)」,並於日前在官方臉書上徵求網友們投稿「CIVA」的粉絲名稱該叫做什麼才好。消息一出,馬上吸引南韓網友瘋狂轉發,為的並不是成員本身,而是覺得組合名「CIVA」實在是太爆笑,因為CIVA(씨바)」本身的韓文發音,就與髒話「西八(씨빨,意近『我操』)」十分相似,連韓媒都虧要唸這個組合名時得注意發音才行。

雖然節目組有澄清這個名字代表的是,希望成員們能比天后的英文「DIVA」還要更強,所以取名為「CIVA」,不過這番用心良苦的命名法卻遭網友無情調侃:「這樣以後別人問我追哪團,我回他『西八』會被揍吧?」、「這是要3個小女孩在台上說:『大家好,我們是西八』的意思嗎」,引發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