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蓮長尾巴 柯震東吳克群表心意

對於新戀情,何超蓮表示隨緣,有男友會跟大家說。(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賭王千金何超蓮今日為了宣揚保護動物,於銅鑼灣出席「零殘害‧無動物測試慈善相展」記者會,大會原先安排送上生日蛋糕為何超蓮慶生,不過身為主角的她卻姍姍來遲,晚了50分鐘才到場。

據香港媒體報導,問及為何遲到?何超蓮居然一臉茫然地說:「我沒遲到,我是照大會給我的時間,不知道。」剛度過其25歲生日的她,是否希望覓得男友?何超蓮坦言生日願望是盡快可在工作上有成績,發願在年底開設自己的餐廳。

何超蓮又透露柯震東及前男友吳克群皆傳了訊息跟她講生日快樂,被問到是否會請他們出席生日派對?何超蓮表示不會了,怕又被拍到傳緋聞,更說:「對我來說,都是男性朋友,但被你們拍到又一定說是緋聞,我不想那麼多花邊新聞,暫時工作為先,出門盡量都是女性朋友做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