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養摺耳貓反對結紮 挨轟無腦

Angelababy讓自己的摺耳貓繁殖並反對結紮,掀起網上一片罵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去年10月與中國男星黃曉明,在上海舉行世紀婚禮,羨煞不少人,但結婚至今她的肚皮始終沒動靜,外界比夫妻倆還心急,不過Baby其實早就「當媽」了,上月清明節她的摺耳貓生了一窩小貓,她開心在微博分享喜悅,日前她再度上傳小貓的照片,卻掀起部分愛貓人士抗議,因摺耳貓天生有遺傳性骨骼病,Baby不但讓貓繁殖更反對為貓結紮,引發網友抨擊。

Angelababy日前在微博大曬家中新成員3隻小貓的近照。(翻攝自微博)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Angelababy曾接受中國雜誌《周末畫報》訪問,提及家中新成員3隻小貓,她也針對小動物結紮訴說自己的看法,她認為小動物應該自由生活,幫牠們結紮等於剝奪了牠們的某種權利。但該說法卻引起爭議,遭到不少網友砲轟她「無腦」、「無知」,更有養摺耳貓的人士直言:「我雖然是摺耳貓貓主,但我非常明白摺耳貓應該要被禁止私人繁殖,請妳有同理心及多讀一點書。」

Angelababy在微博分享開心捧著剛出生小貓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