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5大題 宋仲基真心話老實說

宋仲基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仲基於7日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對粉絲有問必答,泰國媒體整理了5個與愛情有關的問題:

1. 宋仲基坦承自己不太浪漫,遠遠不如《太陽的後裔》裡「超級浪漫」的劉時鎮。他也稱讚好友李光洙比自己更浪漫。

2. 如果遇到真愛,宋仲基願意癡心等候。雖然宋仲基不像劉時鎮那麼浪漫,但如果他追求一個女孩又一直被拒絕,他會像劉時鎮一樣不放棄。宋仲基說:「如果她是我真心愛的女人,我會一直等下去。」

3. 粉絲心中的宋仲基是完美的,但他仍希望自己能更好,178公分的他,希望自己能像身高190公分的好友李光洙一樣高。

4.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與宋慧喬的愛情戲感動無數粉絲,當他被問到拍攝親密戲是否困難?他說:「因為是和宋慧喬一起,所以拍親密戲比拍動作戲容易多了。」

5. 宋仲基並不排斥姊弟戀,這讓希望宋慧喬與宋仲基在一起的粉絲很開心,相差4歲的姊弟戀並不構成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