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暴牙魁地奇隊長 變成憂鬱帥哥!

傑米易茲在《哈利波特》飾演馬科福林,是個討人厭的角色。(華納兄弟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傑米易茲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史萊哲林魁地奇隊隊長馬科福林,一口暴牙讓他的反派造型更鮮明。15年後他竟然變成一個帥哥,而且他「推特」帳號的照片時常流露憂鬱眼神,完全變了一個人。

長大後的傑米易茲變成一個帥哥。(翻攝自網路)另外一位讓大家跌破眼鏡的則是小時候胖嘟嘟,飾演奈威的馬修路易斯。2011年他現身參加《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首映,已變成瘦子,而且他還替雜誌拍了許多展露肌肉的猛男照,活生生見證「小時候胖不是胖」,非常激勵人心。他也來過台灣玩,還對艾瑪華森稱讚台灣美食。

傑米易茲尚未矯正牙齒前,與小時候比較像。(翻攝自網路)馬修路易斯小時候胖嘟嘟,飾演奈威。(華納兄弟提供)馬修路易斯長大後變成肌肉猛男。(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