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真的不開心!覺得被《蝙超》負評羞辱

「小班」班艾佛列克被爆對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所收到的種種負評感到相當不開心,甚至覺得被羞辱了。(翻攝自unila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還記得那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傷心的班艾佛列克」影片嗎?先前飾演「蝙蝠俠」的男星班艾佛列克與「超人」亨利卡維爾為宣傳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接受訪問時,談到了正式上映前負評如潮一事,小班就開始露出失落又悲傷的神情,甚至還開始放空,被網友截成影片後開始瘋傳,讓人看了心疼不已。雖然該片評價褒貶不一,不過仍在全球賣出8.6億美金(約台幣282億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一掃前恥,但仍有消息指出,全心投入該劇的小班隊於種種負評真的感到相當挫折,甚至覺得自己被羞辱了,引發譁然。

班艾佛列克(左)先前在接受訪問時與記者聊到《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所收到的負評時,露出失落悲傷的神情,讓影片跟惡搞圖不斷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YouTube)

據《Comicbook》網站報導,相關人士透露班艾佛列克對於目前《蝙超》所收到的負面評論感到十分不開心,因為他先前在忙著跑遍全世界宣傳該片時,不斷誇耀這部片會比當初當初他在2003年所演出的《夜魔俠》好上很多,結果卻遭到這麼多負評打臉,所以讓他覺得被深深羞辱了一番。除此之外,班艾佛列克的所屬社對於華納影業CEO凱文辻原,擅自宣布小班是新版蝙蝠俠獨立電影的導演一事,也感到十分不滿,因為這部分原本雙方仍然還在商議中。

班艾佛列克在跑遍各地宣傳時,都不斷掛保證這次的蝙蝠俠會比自己過去演出的《夜魔俠》好很多,不料仍收到各種負評,令他相當挫折。(華納兄弟提供)

不過,在《蝙超》正式上映後,原本許多不看好小班能夠演好蝙蝠俠這個角色的觀眾都改觀了,認為小班將中年蝙蝠俠的心境詮釋地十分貼切,就算這部片真的還有諸多飽受批評之處,也不應把過錯全踢給班艾佛列克來扛。日前會導又會編的小班,又被宣布升任《正義聯盟》電影的監製,將在該片中協助導演柴克史奈德,不少影迷對此感到十分期待,也希望這樣小班就不會再重蹈這次的覆轍,能帶給大家更棒的電影。

班艾佛列克(右)日前被宣布升任為《正義聯盟》電影的監製。(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