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秀英PO演唱會後台照 外洩隊友春光急刪

秀英(右)與蒂芬妮開心在後台自拍,後方正在換衣服的隊友意外春光外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一連兩天攻蛋開唱,團員們也頻頻更新社群網站與歌迷互動交流,沒想到秀英在微博PO的一張自拍照,卻讓隊友春光外洩,粉絲們在網上吵得不可開交,秀英隨後則緊急刪照。

照片中,秀英與蒂芬妮開心在後台對著鏡頭自拍,但後方的隊友卻正在換穿下半身的衣服,眼尖粉絲發現後,立刻留言要秀英趕快刪照片,雖然她後來已刪除該照片,但照片卻早被網友備份流傳。大部分粉絲雖都替秀英緩頰,認為她只是「不小心」,但部分歌迷卻認為女偶像對於自己的照片都很在意,一定會先P圖再上傳,應該不可能沒注意到,讓「少女時代」間的內鬥傳聞再起,引起軒然大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