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圖多)少時舞后凸槌!蒂芬妮新歌首跳獻寶島

少女時代舞后孝淵(紅圈處),昨晚演出時不慎凸槌。(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昨晚4度在台辦巡演,有「舞后」之稱的孝淵,先是在演唱新歌《You Think》多下一步台階,發現後趕快再站上一階,隨後又在演唱夯曲《說出你的願望》時凸槌,從花道走回舞台時提早回頭,等到正確時機再度「回頭」時,又忍不住笑場,成為演唱會上的有趣花絮。

少時演唱夯曲《說出你的願望》時,孝淵(紅圈處)從花道走回舞台時提早回頭。(記者邵浩瑋攝)身為團中舞蹈擔當的孝淵(中)在演出時難得出錯,令人莞爾。(記者邵浩瑋攝)

演唱會接近尾聲前,俞利表示她們私下打了一個大賭,打賭團員們在跳《The Boys》時不出錯,爆料自己在隊伍後面觀察,果然大家都跳對了,搞笑稱:「我們不是為了錢才這麼完美!」而將於11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蒂芬妮,昨更驚喜獻跳新歌《I Just Wanna Dance》一小段舞步,橫躺在舞台中央辣舞,讓粉絲大飽眼福,她透露其實心情非常緊張,希望粉絲多多支持,隊友們則紛紛以華語「加油」替她打氣。

俞利。(記者王文麟攝)蒂芬妮。(記者王文麟攝)

隨後,「少女時代」搭乘花車獻唱《Love & Girls》 繞場,蒂芬妮拿出DV拍粉絲,團員們也在表演《Way to go》時丟送簽名球,演唱會宛如大型派對,台上台下都玩得很盡興。

少女時代昨晚攻蛋開唱。(記者王文麟攝)少女時代祭出招牌美腿熱舞,演唱會氣氛熱烈。(記者王文麟攝)孝淵與徐玄(記者王文麟攝)潤娥。(前排)潤娥(前排)。(記者王文麟攝)少女時代脫下開場的亮片西裝外套,繼續熱力唱跳。(記者王文麟攝)徐玄。(記者王文麟攝)孝淵(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