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煎熬弟母親節獻歌 慘被嫌難聽

鍾明軒,經歷網友謾罵及喪母之痛,開朗的他還是時常在臉書分享表演影片。(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翻唱李佳薇高難度《煎熬》爆紅的「煎熬弟」鍾明軒,先後經歷網友謾罵及喪母之痛,開朗的他還是時常在臉書分享表演影片。今天他也在臉書上祝大家母親節快樂,雖然自己母親已經過世,但他還是特地獻唱歌曲,要給自己最愛的阿婆聽。

鍾明軒(左)與阿婆感情相當好。(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影片開頭雖然鍾明軒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但提到自己過世的母親時,還是忍不住感傷的停頓幾秒,才接著介紹自己從小感情就很好的阿婆,要獻唱《聽媽媽的話》給她聽,表示:「誰說母親節只能為母親過呢? 我覺得只要跟愛你的家人以及你愛的家人 不管是什麼節日 都可以一起過。」

鍾明軒(左)的歌聲被阿婆無情打槍。(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對於自己的歌藝,害羞的說道:「雖然我不是很會唱歌,但是我愛她,這樣就夠了,我相信我的心意是100分啦!」不過阿婆似乎也真的很不捧場,不但皺著眉頭聽完整首歌,當鍾明軒開心的問她:「好不好聽?」沒想到阿婆無情打槍說「不好聽」讓鍾明軒超尷尬的趕緊結束影片,兩人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紛紛向鍾明軒打氣支持,要他好好繼續加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煎熬弟鍾明軒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