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嘎嘎掀裙事件落幕 安心亞僅回4字

安心亞出席時尚餐酒館「Playhouse家傢酒」開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安心亞今以激瘦造型現身「家傢酒」開幕活動,2周內鏟肉3公斤,效率驚人。日前她前男友嘎嘎的掀裙影片官司終於落幕,嘎嘎與外洩影片的花褲妹達成和解,今安心亞聽聞此事,傻眼2秒後說:「那很棒啊!」自嘲這已是清朝時的舊事,態度豪放。

安心亞在時尚餐酒館「Playhouse家傢酒」小露身手做甜點。(記者陳奕全攝)

安心亞透露很想親自下廚,製作像「家傢酒」炙燒蘋果的精緻甜點,再搭配其他菜色,為男友帶來浪漫燭光晚餐,但她表示現階段人生重心是鏟肉,因多年前曾遭網友酸「360度無死角的肥」,毒舌至今令她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