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許維恩宣布「拿到證書了!」

KID(右)和許維恩(左)緋聞傳了4年,上個月大方認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上個月認愛許維恩,獲得眾人祝福,日前貼出和王少偉的背影牽手照,讓網友崩潰地狂cue許維恩,昨她喜曬「證書」回應。

KID日前曬出背影牽手照,主角竟是王少偉,讓網友相當崩潰。(翻攝自臉書)

KID日前在臉書貼出仿效俄羅斯攝影師穆拉德「Follow Me To」系列的背影牽手照,粉絲原先以為是許維恩牽著他的手,還開心留言祝福兩人,並大讚:「蠻配的!」沒想到主角竟是王少偉,真相公布後,讓粉絲相當崩潰,紛紛留言標註許維恩。

許維恩(左)開心宣布拿到美睫結訓證書。(翻攝自臉書)

昨晚許維恩發聲回應,她透露上了一整天的美睫課程,總算拿到結訓證書,開心地直喊:「來來來~~誰要讓我接睫毛~~」網友除了留言恭喜她之外,還留言報名「我要給女神接」,更有不少網友將結訓證書錯看成結婚證書,發現後搞笑地留言問:「難道把結訓證書看成結婚證書的只有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