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外景處女秀 不計形象玩到瘋

《名模出任務》利菁不計形象與沈玉琳玩遊戲。(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麻辣天后」利菁將首次外景錄影獻給華視《名模出任務》,主持風格辛辣,玩起遊戲放大絕為求勝利,吃到「荒謬天王」沈玉琳的口水,還被他打到頭昏腦脹;原本有人群恐懼症的她,第一次進入人潮洶湧的通化街夜市錄影。

《名模出任務》利菁不計形象玩遊戲,還拿道具狂打沈玉琳。(伊林娛樂提供)

《名模出任務》節目中,名模、藝人不計形象玩遊戲,觀眾看得樂不可支。本集利菁和大愷2人一組,合唱她表姊葉璦菱的招牌歌《因為所以》,2人搖頭晃腦醜態百出,利菁又跳又唱,最後上氣不接下氣累倒在地,超爆笑。

利菁(右)將首次外景錄影獻給《名模出任務》,節目中,李沛旭(左)調侃李懿(中)綁上膠帶後胸部平了。(伊林娛樂提供)

「美腿女王」陳思璇在挑戰任務時,被相機捕捉到她頭髮整個大直豎的醜照,被虧激似周星馳電影裡的反派「火雲邪神」,利菁笑稱:「這真的是名模變『名魔』啊!」「最美女丑」李懿為了取勝,不惜變成「平胸模特兒」,原來她把計步器用膠帶綁在胸部上,胸部大縮水。該節目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

陳思璇在《名模出任務》中,跳起來被大家笑說像「火雲邪神」,右為大愷。(伊林娛樂提供)利菁(中)、陳思璇(右二)、李沛旭(左二)等人在《名模出任務》中,不計形象玩遊戲。(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