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拍電影談情 老婆打翻醋罈子

《爆米花電影院》專訪電影《傻瓜向錢衝》演員浩角翔起。(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Sandy」吳姍儒專訪電影《傻瓜向錢衝》演員「浩子」謝炘昊及「阿翔」陳秉立,這是「浩角翔起」首部挑大樑的喜劇電影,他們笑說第一次當上男主角壓力很大。

《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Sandy」吳姍儒專訪電影《傻瓜向錢衝》演員浩角翔起。(三立提供)

電影裡,浩子與女主角翁馨儀因有深情對手戲,讓老婆醋罈子打翻,他說:「我把真實的愛灌注到角色上揣摩演出,我老婆平常不會跟我吵架,但因為這個內容她發脾氣念我『我跟你在一起八年,你卻拍這齣戲一個半月就愛上別人』。」說完,大家笑說代表浩子有把揪心情感演出來,吳姍儒虧他:「不然你也沒其他機會。」

現場吳姍儒也跟他們玩快問快答,問到拍電影最大尺度,浩子二話不說回「全部都可以露」;接著問到最想拍床戲的夢幻對象,他笑答:「林依晨、舒淇、徐若瑄」一說完,立馬被大家吐槽很敢講;阿翔則說自己最想跟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及吳姍儒演吻戲。

《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Sandy」吳姍儒專訪電影《傻瓜向錢衝》演員浩角翔起。(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