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TWICE淘氣定延乖乖聽勸 收起鬼臉下秒卻...

定延是團內唯一留短髮的女孩,特別顯眼。(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去年成立,出道至今才半年多就擁有超高人氣,最近她們發行新歌《CHEER UP》,一推出就橫掃各大歌曲排行榜,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與轉發,而9位成員都有不同的特色,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支成員定延的搞笑影片,短短11秒就能看出她逗趣又可愛的個性。

定延聽到粉絲苦勸別再做鬼臉,先是點頭稱是,下一秒立刻翻白眼拉人中再逃離現場,逗趣反應笑翻觀眾。(翻攝自YouTube)定延除了舞藝精湛,也是唯一留短髮的團員,因此特別顯眼,引起不少粉絲討論,她過去的事蹟也在網路上被翻出,因為她私底下很愛做鬼臉,在某次簽名會上,有粉絲在台下對她苦勸,「臉蛋那麼漂亮,拜託別再亂做鬼臉了!」擔心她形象崩壞,定延在台上聽到後,微笑乖順的點點頭表示會聽從建議,不料下一秒就翻了一個大白眼,還拉下人中比YA」,做出欠扁的表情,隨後迅速逃離現場,1秒崩壞舉動讓粉絲哭笑不得,而影片瘋傳後,她的耍寶個性反而收服更多網友的心,紛紛表示:「本來不是粉絲都會愛上她!」
定延個性活潑又愛耍寶,常常被捕捉到做鬼臉的照片,許多網友說看到該影片,不是粉絲也會瞬間愛上她。(翻攝自韓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