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送王菲情詩曝光 李亞鵬遭轟消費前妻

王菲2013年和李亞鵬離婚,結束8年的婚姻生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李亞鵬2013年和天后王菲結束8年的婚姻後,至今仍維持良好互動,2014年「鋒菲戀」世紀復合,他曾在微博大方送上祝福,去年兩人不避諱再聚首,為愛女李嫣慶生,近日有網友指李亞鵬當年寫給王菲的情詩,現在還掛在他所投資的咖啡廳裡,帶有濃情蜜意的詩句,如今看來有些許的心酸,但也有人質疑他在炒作新聞。

李亞鵬當年送給王菲的情詩,被指還掛在李亞鵬投資的咖啡廳裡。(翻攝自微博)

當年李亞鵬送給王菲的情詩上寫著:「想到你的樣子,我就笑了,還想要些什麼呢?幸福還是糖?」近日有網友指出,這首詩目前被掛在北京某咖啡廳的門窗上,不仔細看很難會發現,據悉該咖啡廳為李亞鵬投資,已營運一年多,生意相當不錯。李亞鵬近日與吳奇隆、黃子韜等人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演出,情詩曝光後,讓人聯想他是在消費前妻,藉此抄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