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瘋柯南 票房勝過美國隊長、動物方城市

柯南最新電影在日本已連續三週奪下票房冠軍,擊敗《動物方城市》與《美國隊長3》
。(向洋影業提供)柯南最新電影在日本已連續三週奪下票房冠軍,擊敗《動物方城市》與《美國隊長3》 。(向洋影業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漫畫《名偵探柯南》,今年電影版作品正逢20週年,特別主打黑暗組織的劇情,不但成功創出佳績,還奪下連續三週日本週末票房,就連《動物方城市》與《美國隊長3》,在日本票房都難敵柯南旋風。

名偵探柯南第20部電影作品《純黑的惡夢》,4月16日起在日本上映,首週靠著週六、週日兩天就衝出12億日圓的票房成績。即便隔週遇上海外上映好評不斷的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仍然不敵柯南魅力只能屈居第二。第三週《美國隊長3》即便加入,仍無法改變戰局,柯南連續三週拿下日本票房冠軍。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目前票房累積已突破36億日圓(約10.5億台幣),在本週日本黃金週假期加持之下,票房成績可望再繼續衝高,不但幾乎確定會打破過去19年柯南系列作的票房成績,還有機會挑戰50億日圓大關。台灣柯迷若想目睹柯南在這部電影魅力,台灣片商已安排7月29日暑徦檔期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