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蔡依林 首登Met Gala造型曝光!

台灣女星蔡依林今年首度受邀參加「Met Gala」時尚盛宴,紅毯造型(右)被粉絲搶先曝光。(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Met Gala」時尚盛宴(又稱: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於台灣時間3日上午盛大舉行,今年的主題為「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令人相當期待眾星們會以怎樣的造型登上紅毯。除了被「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欽點成為共同主辦人的小天后泰勒絲,以搶眼的銀色蛇皮裙裝酷帥登上紅毯,秒殺許多攝影師底片外,另一個大看點,就是台灣女星「Jolin」蔡依林今年也受邀參加,讓粉絲興奮不已。

蔡依林一向擁有自己獨特的穿衣風格,每次在演唱會上也都會變換各種不同造型來滿足粉絲的視覺,今年她受國際知名品牌「Marc Jacobs」之邀,將首度參加這場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時尚盛會,究竟會以怎樣的造型現身,令粉絲相當好奇又期待。昨天(2日)蔡依林飛抵紐約後,就馬不停蹄地去試裝,精心挑選站上紅毯的戰服。

蔡依林昨天飛抵美國紐約後,就馬上去挑選服裝。(翻攝自微博)由於蔡依林是第一次參加「Met Gala」時尚盛宴,因此十分用心挑選「戰服」。(翻攝自微博)

今天她的造型已經被粉絲搶先曝光,頂著俏麗內捲短髮的蔡依林,穿著一席薄紗蕾絲黑色長洋裝,胸前的深V領讓她傲人的事業線能夠出來透氣,裙子上的銀黑曲線造型更是讓她整個人看起來猶如蛇髮女妖美杜莎一樣誘人,有著致命吸引力,與她先前的歌曲《美杜莎》相呼應;此外,不久前開始迷上紫黑色系歌德妝容的蔡依林,今天也為呼應派對主題,在眼部與唇部加強了深色妝容,看起來相當性感又霸氣,讓粉絲直呼:「這樣的造型也能駕馭」、「簡直台灣之光!」

蔡依林今天將上「Met Gala」紅毯的造型十分霸氣又有個人特色,大方秀出傲人事業線的她,看起來有著致命吸引力。(翻攝自微博)蔡依林在後台梳化時的模樣被攝影師曝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