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化身鋼鐵蛇蠍女 驚艷Met Gala紅毯

小天后泰勒絲以一身獨特又搶眼的造型,現身今天舉辦的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紅毯。(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還記得去年一票好萊塢明星們,穿著各式「中國風」的奇裝異服,如莎拉潔西卡派克的火焰鳳冠,與蕾哈娜的蛋餅龍袍,走上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紅毯嚇壞多少人嗎?這場一年一度的時尚盛宴,今年又再度於台灣時間3日上午登場,有別於去年的主題「中國:鏡花水月」,今年就變成了「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其中小天后泰勒絲的裝扮相當用心,且時尚度滿分,令人十分驚艷。

去年的Met Gala主題為「中國:鏡花水月」,莎拉潔西卡派克的火焰鳳冠令人十分傻眼。(法新社)蕾哈娜去年在Met Gala所穿的黃色禮服,展開後超像蛋餅,被網友做成許多惡搞圖。(路透社)

今年的Met Gala晚宴,在《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欽點下,讓歌壇小天后泰勒絲來擔任共同主辦人,也與男星伊德瑞斯艾爾巴及蘋果公司首席設計師喬納森艾夫合作。而今年以共同主辦人身分出席這場時尚盛宴的泰勒絲,對於自己的打扮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她今年穿上LV的銀色蛇皮蛋糕迷你裙,秀出左右纖細側腰,而從背後看又是幹練的兩截式設計,配上黑色綁帶高跟鞋,與深紅色唇膏、指甲油,帶著濃濃機械風格的她,看起來幾乎就像是個極具未來感的英勇女戰士,也成了這場活動中最吸睛的一套造型。

泰勒絲今年身為Met Gala共同主辦人,對於自己在紅毯上的裝扮一點都不馬虎。(歐新社)泰勒絲的連身裙裝,從背後看又成了兩截式。(法新社)泰勒絲今天的裝扮既時尚又具未來感,不僅與主題相呼應,也讓她看起來像個英勇的女戰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