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鼎獎男主角提名鬧烏龍 胡歌、王凱粉絲都不滿

中國第19屆華鼎獎28日公布入圍名單,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王凱(左一)以《偽裝者》入圍,引爆爭議;不少人認為男主角應該是胡歌(左二)。(圖擷取自《偽裝者》官方微博)中國第19屆華鼎獎28日公布入圍名單,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王凱(左一)以《偽裝者》入圍,引爆爭議;不少人認為男主角應該是胡歌(左二)。(圖擷取自《偽裝者》官方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第19屆華鼎獎4月28日公布入圍名單,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掀起話題,胡歌以《琅琊榜》入圍、霍建華《花千古》、王凱《偽裝者》、吳秀《亂世書香》以及黃渤《青島往事》。然而王凱入圍卻引發爭議,不少人認為該劇男主角應該是胡歌,劇組也發微博澄清,雙方粉絲更要求鬧烏龍的華鼎獎主辦單位解釋及道歉。

《偽裝者》官方微博對此發出聲明,澄清男主角是胡歌,然而卻進一步引爆爭議。(圖擷取自《偽裝者》官方微博)《偽裝者》官方微博對此發出聲明,澄清男主角是胡歌,然而卻進一步引爆爭議。(圖擷取自《偽裝者》官方微博)

官博在30日晚間再發微博,強調這次華鼎獎所有獎項都不需要申報,片方及演員方也都沒有進行申報,對於華鼎獎提名名單錯誤已進行溝通,並要求對方更正及解釋,同時對片方及兩位演員道歉。(圖擷取自《偽裝者》官方微博)官博在30日晚間再發微博,強調這次華鼎獎所有獎項都不需要申報,片方及演員方也都沒有進行申報,對於華鼎獎提名名單錯誤已進行溝通,並要求對方更正及解釋,同時對片方及兩位演員道歉。(圖擷取自《偽裝者》官方微博)

王凱以《琅琊榜》「靖王」一角,近來迅速走紅;然而他以《偽裝者》入圍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主角,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該劇男主角應該是飾演明家三兄弟老么明台的胡歌,而非王凱所飾的老二明誠,他在劇中主要是輔佐靳東所演的大哥明樓。該劇官方微博30日下午也表示「《偽裝者》男主角為胡歌老師,此次華鼎獎提名獎項並非由劇方申報」,不料卻進一步引爆爭議。

王凱遭到質疑是個人申報獎項,據中媒詢問經紀人胡小姐,她表示不知情,事發後主辦方也沒有給說法,「我們當然不是男主,我是他唯一的經紀人,正午陽光是他唯一的所屬公司,我們都沒有為他申報。」王凱的粉絲也質疑《偽裝者》官博沒有正面解釋跟澄清,嚴重損害王凱聲譽,同時強調該劇男主角是胡歌無庸置疑。胡歌的粉絲也對華鼎獎主辦單位相當不滿,要求還給胡歌公道。

該劇官博在4月30日晚間再發微博,強調這次華鼎獎所有獎項都不需要申報,片方及演員方也都沒有進行申報,對於華鼎獎提名名單錯誤已進行溝通,並要求對方更正及解釋,同時對片方及兩位演員道歉。王凱所屬的正午陽光影業也表示,「請華鼎獎立即道歉,否則我方和旗下演員將拒絕參加華鼎獎頒獎典禮,並拒領所有獎項。」不過截至目前為止,華鼎獎主辦方仍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