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雷神爆缺席「內戰」原因 海邊炫腹肌

「雷神」缺席這次的英雄大戰,難免讓粉絲期帶落空。(博偉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為「復仇者聯盟」成員,竟缺席《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未能與眾多英雄一起打這場內戰,讓許多粉絲期待落空。最近為了宣傳新電影,所有演員卯足全力道各國造勢,而飾演雷神的克里斯漢斯沃,雖未參與「英雄內戰」,但他也沒閒著,平時有在健身的他,在運動時竟爆出其實根本沒有接受到電影的邀請,甚至被排擠,引起關注。

克里斯漢斯沃不改幽默個性,邊健身邊開玩笑的說為何沒參加內戰的原因。(翻攝自Daily mail)

克里斯漢斯沃昨天為新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錄製一段影片,他一邊健身也一邊說道:「很多人問我到底是挺美國隊長,還是挺鋼鐵人?」對於問題雷神展現霸氣回應:「呸,誰在乎啊!」更爆出電影根本沒邀他跟浩克,並挑釁的說:「就是要排擠最強大的2個復仇者成員是吧?」但他一邊講得同時還一邊憋笑,最後更說:「等你們停止胡鬧後,我們這兩位大哥再登場。」最後拿起他的雷神之槌,自己配音效飛出鏡頭,影片中雷神以開玩笑的手法幫忙宣傳新片,模樣相當搞笑。

克里斯漢斯沃偷閒在海邊衝浪,並大秀性感身材。(翻攝自Daily mail)

昨日克里斯漢斯沃被拍到,趁所有「英雄」都在忙著宣傳時,悠閒在澳洲海邊衝浪,並展現「天神級」的完美精壯腹肌,讓人鼻血直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