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運動玩親親 張景嵐30秒讓楊晴笑翻

郭書瑤(左起)、楊晴做TRX,張景嵐提啞鈴單手划船。(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專訪〕郭書瑤、楊晴、張景嵐因拍《原來1家人》變閨蜜,3人熱愛運動,日前合體做空中瑜珈,其中楊晴從18歲就開始練瑜珈,所以她的筋比較能拉開,郭書瑤則是示範高難度動作時,都非常輕鬆,她說:「空中瑜珈比起一般的瑜珈,比較能舒展,感覺都很舒服。」3人運動起來特HIGH,很愛互玩親親。

郭書瑤(上起)、張景嵐、楊晴3人做空中瑜珈玩親親。(記者趙世勳攝)

3人都愛運動,張景嵐以前是舞蹈老師不用說,楊晴則是早就有深厚的瑜珈底子,郭書瑤也愛嘗試各種運動,瑜珈跟街舞都愛,3人運動細胞都頗好,其中郭書瑤因為跟楊晴住得近,所以2人常開揪運動。

郭書瑤示範「面地蝴蝶式」。(記者趙世勳攝)張景嵐示範「小龍女」。(記者趙世勳攝)

好笑的是,有次張景嵐加入運動行列,心血來潮想揪3人操練核心肌群,提議做平板式,她說:「我們來做個3分鐘吧。」結果她才撐30秒就垮了,慘遭郭書瑤及楊晴大吐槽,還爆說張景嵐跑步時最愛滑手機,這讓張景嵐急撇:「我是剛吃飽,其實還是努力在運動。」

楊晴示範「後劈腿」。(記者趙世勳攝)楊晴、郭書瑤、張景嵐3人因拍戲成運動閨蜜。(記者趙世勳攝)

楊晴屬3人柔軟度最佳,左右腿都可施展一字馬,這回她施展後劈腿空中瑜珈,徹底伸展腰身及腿部曲線;張景嵐示範的動作因為像坐在空中,示範姿勢「小龍女」,秘訣是腰部得ㄍㄧㄥ著,挑戰完空中瑜珈,她驚覺自己大腿柔軟度不夠。

郭書瑤示範的動作是面地蝴蝶式,同樣也需核心肌群來固定姿勢,非常費力,但她邊做邊玩,她說:「空中瑜珈看起來很難,其實動作只要正確就不會累。」且邊做邊跟楊晴及張景嵐互玩親親,場面爆笑。3人先前沒有合作經驗,拍《1家人》讓3人首度相聚,因此拍戲期間快速累積閨蜜情感,殺青後繼續開揪運動,時常暴走互鬧,玩親親、抱抱等都還算小CASE,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