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金鐘不到12小時變奔喪 女星崩潰

大久保麻梨子2013年奪金鐘最佳女配角,但才剛敲鐘不到12小時,就接到外婆離世的消息,讓她崩潰無法接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18歲出道,因在日本發展受限,來台發展至今已4年,2013年憑《愛情替聲》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當時會決定來台發展,是因外婆鼓勵她,後來得到金鐘也是我外婆一句話,她才決定接下該劇飾演AV女優,沒想到得獎沒多久,就接到外婆過世的噩耗,讓她不能接受,崩潰痛哭。

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4年,演出不少戲劇作品,演藝表現亮眼。(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大久保麻梨子以寫真女星出道,一直到26歲都走性感路線,只能一直演酒店妹或小三等角色,直到來到台灣,轉型走清純路線闖出知名度,2012時她接到《愛情替聲》的演出邀約,卻是AV女優的角色,她內心相當掙扎,因為擔心走回頭路,經導演勸說和外婆鼓勵,她勇敢接受挑戰,果真靠該角色獲金鐘肯定,當時她急著想打給摔到腳骨住院的外婆報喜。

不料數小時後,媽媽打來告知外婆病情急轉直下,讓她瞬間從天堂落入地獄,天亮後立刻返日見外婆最後一面,哭喊:「因為您才能堅持到現在,怎麼能這麼快就走?」對她而言外婆是力量來源,突如其來的離世,讓她非常痛苦,所幸如今已慢慢走出來,還把和外婆合照放在手機當桌布,因為看著外婆就能充滿信心和能量。

大久保麻梨子2013年奪金鐘最佳女配角,但敲鐘不到12小時,就接到外婆離世的消息,讓她崩潰無法接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