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龐德女郎之後 法國電影千金再出任務

蕾雅瑟杜為LV演繹全新的形象廣告。(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出身於電影世家的法國女星、「007惡魔四伏」龐德女郎蕾雅瑟杜(Léa Seydoux)接任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形象女郎、全新形象廣告出爐;她在1980年普立茲克建築獎(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得主、墨西哥建築師路易斯巴拉岡(Luis Barragán,1902—1988)設計的牧場拍攝全新形象廣告。

蕾雅瑟杜為LV演繹全新的形象廣告。(Louis Vuitton提供)蕾雅瑟杜為LV演繹全新的形象廣告。(Louis Vuitton提供)

彷彿是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到來前的熱身,蕾雅瑟杜除了與加拿大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組成黃金陣容的新片「只是世界盡頭」(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備受矚目,身為LV全新繆斯女神,她前往墨西哥,在法國時尚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的鏡頭下演繹一名勇於冒險、自信且有活力的女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