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戰警:天啟》金鋼狼只客串?導演:沒那麼簡單

布萊恩辛格表示「金鋼狼」在《X戰警:天啟》當中有重要戲分。(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最新一集的X戰警系列電影《X戰警:天啟》即將上映,該系列的超人氣角色「金鋼狼」一度被傳出未被列在演員陣容,所幸在最終版預告仍出現他的專屬狼爪,讓他似乎僅有客串的救援戲份,但真的戲份不多?導演布萊恩辛格則在訪談中出面表示:「沒那麼簡單,不只是你看到的那樣。」

「金鋼狼」休傑克曼的狼爪在《X戰警:天啟》正式登場嗨翻影迷。(福斯提供)

在《帝國》雜誌的專訪當中,布萊恩辛格說:「我還不能說太多,但沒有你看到的那麼簡單,隨著出現更多關於金鋼狼的相關消息,這其實是一口氣連貫《X戰警》6部電影的關鍵,並且也會呈現出一個新方向,並不是短短幾幕而已。」不過因為休傑克曼已經確定辭退「金鋼狼」一角,似乎在未來的故事當中,金鋼狼將會承接繼往開來的關鍵,因此這一集將有非常重要的戲分。

福斯影業斥資500萬,在信義威秀商場打造巨型天啟雕像。(福斯提供)

另外,台灣福斯影片耗資新台幣500萬,打造《X戰警:天啟》系列大反派「天啟」雕像,成為全球唯一一座以商場地標改造的大型裝置藝術,選擇在台北市最熱鬧的信義威秀影城設立此雕像,將民眾最熟悉的一樓大廳手扶梯旁的威秀巨人模型重新改造,換上天啟的戰袍並將手舉的地球模型替換成X戰警標誌,佇立在熙來攘往的商場中央,打造高達兩層樓高的天啟模型,讓民眾近距離感受天啟的霸氣威力,這也是威秀影城破天荒首次讓已擺設18年的鎮店之寶改頭換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